時間已是過去式,


但那短短的3個小時,對我來說卻像永恆…


我的右耳聽見了撞擊摩擦聲,


我的左腦毫無意識的繼續指揮著我前進。


我的雙眼透過後視鏡不解的盯著在後面追趕的一個男人,


我的右腦本能的叫我踩住剎車…


右側車門滑過鐵鍊時的刺耳聲,讓我的左、右腦同時接收到外來的訊息-


撞車了~撞車了~撞車了…


我的左耳聽不見車主多麼生氣的言論,


嘴裡喃喃不斷地說著對不起、抱歉,


緩緩的走向停在路邊、無故受到波及的”BMW”-


BMW?!這一刻真的完全清醒了!


我不知該通知什麼人?


我忘了該說些什麼?


不想多說一語,淡淡的說著-


我直接跟你進廠去估價吧~


一路尾隨在後的我,


心思卻不自覺的空白…


 


4~5個人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我像事不關已般的呆站在一旁,


一個聲音飄進耳裡,


下意識的撥出電話,


電話那頭的大姊心急如焚、氣急敗壞。


得到了我要的答案-車子沒保險,


仍不想多說什麼…


 


弟弟趕來了,


加入了討論群中,


我依舊像個路人一般的站在一旁。


我只說了一句話~我想離開了!


 


事情算是暫告一段落了~


弟弟趕回去工作,


我慢慢的開著車離去~


可怕著自己完全無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 ?


真的感謝沒有人員受傷,


也感謝大姊及弟弟的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asu 的頭像
    vinasu

    維納蘇的綺麗世界

    vin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