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纖細的手臂,


也沒有22吋小蠻腰,


更沒有風一颳,隨時會飛走的輕盈身軀。


但~我不是楊貴妃!


 


如果依照標準體重來看,我在標準值內。


但依現在世俗的標準,我卻是個小胖子…


我愛吃零食-尤其是甜點。


所以我無時無刻都會被告誡:會胖,不要吃。


但是我真的克制不了甜食的誘惑


 


腿粗的就不能穿熱褲或迷你裙,


小腹太大的不能穿低腰褲或露肚裝,


否則傷了別人的眼、壞了人家的食慾你就罪過了。


為了避免自己不小心也成了公害之一,


常常在吃完飯後要罰站個30分鍾,


偷吃甜食後要告罪、自責個老半天…


唉~如果楊貴妃生長在這個年代,


她一定會被批判到體無完膚吧!


她一定很慶幸自己出生在一個對的時代。


不過~如果楊貴妃生長在這個年代裡,


而社會的審美標準也隨之改變,


也許我會吃的快樂些…


但到那時,我的體型好像還是不符合時代潮流…


~無言~


女生真辛苦,


一直都要活在社會給我們的框框裡,


卻又甘之如飴…


 


說歸說、埋怨歸埋怨,


零食還是戒不了,


所以~還是努力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asu 的頭像
    vinasu

    維納蘇的綺麗世界

    vin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