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一星期的青島出差終於結束了~


維納蘇也平安歸來了。


這次出差讓我最不適應的就是飲食吧!


對我而言料理是又油又鹹,


但對一位來自南方的同事來說卻覺得味道太淡不好吃~


口味差異真大。


餐餐外食、吃香喝辣(是真的很辣)的結果是幾乎天天拉肚子,


 


讓我最覺得好笑的是這裡的交通,


不知為何老覺得他們特愛按喇叭,


一路上不停的叭~叭~叭~~~~


但這一星期的觀查下來,


維納蘇發現一個很好玩的現象…


這裡的人完全不去理會別人的,


開車可以任意的變換車道,


行人直接站在車道上,不論車子如何按喇叭都不讓路,


更好玩的是,被擋住的車輛其實開旁邊一點就可以過了也堅持停在那兒不動,


於是就形成了整路叭叭聲不斷。


 


青島的這時間已接近秋天,


天氣微涼,


很舒服~


消費頗高,


讓我有些小驚訝!


處處是高樓,


沒有我以為的古城建築,


有些小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asu 的頭像
    vinasu

    維納蘇的綺麗世界

    vin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