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被拖吊->坐計程車出車禍->坐救護車進醫院->幾十萬的case飛了->全身酸痛->這是上天在給我的指示嗎?


結束了4天的中秋假期~


多請了半天假,


想讓自己從容的回到工作岡位上,


而一連串的事卻在下車後接連而來~


望著空蕩蕩的人行道~我的歐兜賣不見了,


地上也沒任何的粉筆字跡,


根本就不知是被偷了還是被拖吊…


搭上計程車準備先前往拖吊場去尋找,


再找不到再去報警~


在前往拖吊場的途中卻出了車禍,


瞬間的巨大撞擊讓我的雙膝直接受到衝擊~


痛麻的感覺讓我忍不住流下了淚,


救護車哇哇的趕到,


在前往醫院的路上我不停的想著~


我當時是在想什麼?做什麼?


怎麼就是想不起來…


 


從醫院領完藥出來,


到拖吊場花了900元贖回了我的小車,


下午原本排定要去接洽的一個case也泡湯了…


而時間愈久,


身體各處的疼痛愈是更加明顯…


 


沒有心情不好,


沒有覺得自己很倒楣,


只是心裡總是有個說不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asu 的頭像
    vinasu

    維納蘇的綺麗世界

    vin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