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了多年前的一件蠢事~
話說當年…
(手拿著煙斗、頭仰45度角、目光望向右前方~)

 政府正在推行騎車要戴安全帽的初期,

每個路口幾乎可見取締的警察,

許多民眾還不習慣之初,

常常有人忘了戴安全帽而收到500元罰單~

 

公車族的維納在某天拗到同學願意騎車送我回家,

但安全帽只有一頂,

維納想想~我家那裡算有些偏遠,應該不會有警察,

於是決定賭一賭自己的運氣~

 

沒想到~壞事真的不能做…

 

在靠近一個大路口之前,

眼尖的維納立刻看到路口對面有警察,

當時正好碰上紅燈,

維納自作聰明的說~

”我先下車用走的,妳到下一個路口等我”

當維納邊說、右腳踏地、左腳邊要跨下車子之際~

同學突然催了一下油門,

維納的腳被拐了一下,

當場在大馬路上表演了側身前滾翻~ Orz

從下車到摔倒、側身前滾翻、起身~

動作之流暢,連我自己都差點忍不住為自己喝采~好啊!

 

當時在等紅燈的騎士們無不驚訝的看著我那愚蠢的行徑,

讓維納覺得最丟臉的是,

當時同學的車正好停在一家檳榔攤前面,

維納就活生生的在檳榔西施的面前表演側身前滾翻,

起身的同時,

我們的目光對上了~

她的眼神由最初的驚嚇轉為不可思議的狂笑~

真的!

當時我真想直接趴在地上不要面對這殘酷的事實;

 

而我那後知後覺的同學竟然還轉頭問維納說~

妳在地上幹嘛啊!

廢話!當然是摔倒啊!

難不成你以為我在跳芭蕾嗎?

 

當時的我真想直接掐死她~

無臉見人的我迅速跳上車,

要同學立即回轉逃離這現場~

 

有段時間維納都會刻意避開那個路段,

總覺得一定會被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