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下半年逢賭必贏的星座: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1. 天蠍座


2. 水瓶座


3. 獅子座


4. 牧羊座


5. 處女座



昨天下午Rebacai開心的跑來我的位置上說,


有幾個同事要一起集資買樂透,


問我要不要也參一腳。


我想了下~


還是多多參與”團體性”的活動,這樣可以增加大家的革命情感。


二話不說,就點頭加入”富翁養成計劃”的一員了。


轉身欲離開的Rebacai突然問了一句:維納~妳有偏財運嗎?


”ㄟ~有耶~”不假思索的順口回答。


只見Rebacai瘋狂的在辦公室裡大叫:維納有偏財運耶,快快快,有沒有人要加碼?


原本興致缺缺的Viola開心的說:好好好,叫維納去買。


過了會兒~Rebacai興沖沖的將賭金拿給我:連妳的部分,共8百元,麻煩妳囉!


哇~怎麼這樣啊!我壓力會很大耶~


我甚至不知道今天是開什麼獎耶!


在背負著眾人期望的重大壓力下,


我還是硬著頭皮接下這重大的任務~


但~我沒有勇氣去對獎…


 


早上一到公司,


馬上將彩券拿給Rebacai,


立刻鴕鳥心態的躲回位子上吃我的早餐~


”啊~~~中獎了!中了4個號碼耶!”Viola興奮的嚷嚷著。


只見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討論著究竟中了多少錢~


說真的,


那一刻,懸著的一顆心終於放了下來。


真是開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