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去上班的路上,


突然發現剎車有些剎不住的情況,


再看看已閃了快一星期的機油補充指示燈,


嗯!也該是要去保養一下我的歐兜賣了!


 


下班時在公司附近找了一家機車行,


只見一位阿公級的老闆抱著孫子走出來問:有什麼事嗎?


有什麼事?真奇怪的問話,難不成我來買便當嗎?


當然是要修車啊~


我馬上說:麻煩幫我調一下剎車…


”我抱小孩,不方便!”


”啊?”話都還沒說完的我,也沒聽清楚這位阿公老闆說什麼。


”我抱小孩,不方便!”這位阿公老闆有些不耐的再說了一遍。


”啊!”這次的啊,是因為驚訝他的回答。


我都還來不及說,我還要加機油這句話,


就見他緩緩的關上門,


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哇塞~


這位老闆!


有必要這麼現實嗎?


一聽到我要調剎車,覺得沒錢賺馬上就翻臉走人~


還真是第一次見到這種把客人往外推的人咧~


還真是不友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asu 的頭像
    vinasu

    維納蘇的綺麗世界

    vin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