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維納蘇也迷上了全家的好神公仔,


因為真的好口愛喲~^o^~


今天晚上,


維納蘇開心的前往全家便利商店,


準備兌換我好不容易才收集到的一隻公仔,


櫃台剛好在幫一位先生結帳,


看來好像是預購月餅的樣子,


看著收銀機上顯示著:金額810元,好神貼紙12張…


維納蘇心裡不免OS:哇~12張耶!好想要喔!


”請等一下喔!”


店員喚住了拿了找零後本欲轉身離去的那位先生,


這位大哥看了看正在算貼紙的店員,問了句:這是什麼?


店員笑笑的說:好神貼紙~


”喔!這不用給我了…”


話剛說完,維納蘇馬上興奮的說:那可以給我嗎?


這位大哥和店員都有點嚇一跳,


不過,我想這位大哥應該被我眼中渴望的神情給感動了,


離去前說了句”好啊,送給妳”。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開心了~~~~


真的是太Lucky了~~~~


真的是太…太…太神啦~~~


迅速的將桌上的貼紙收入自己的包包內。



不過~


沒想到現在換公仔還要先預約喔!


但還是不減我愉快的心情啦~~


開心~開心~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asu 的頭像
    vinasu

    維納蘇的綺麗世界

    vin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