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不懂,


為什麼當我們真心誠意的去對待一個人,


得到的卻是背叛;


 


很多時候我不明白,


為什麼我們不去傷害別人,


但卻有人能為了一已之私而去傷害人;


 


很多時候我不了解,


為什麼有人可以在你面前說一套,


但在別人面前又是另一套;


 


我不是個不懂人世的小丫頭,


不會天真的以為人心的單純;


我不是個剛出社會的小毛頭,


不會不明白人性的自私面…


但面對這一切時,仍不免受傷、難過,


只因我仍想保有那份對人心的單純及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asu 的頭像
    vinasu

    維納蘇的綺麗世界

    vin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