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會,接到董事長的命令要到青島出差一趟,


但維納蘇並沒有台胞證,


一問之下,發現辦好台胞證都下星期三了,


而我9月10一定的回台灣,


想想還是延期好了,


沒想到董事長說~不行,去辦快簽,一定要先去一趟。


因為董事長的堅持,


咱們Viola及Rebacai打電話四處去尋問,


好不容易在Esther的協助下問到了一家旅行社能在星期五時辦好寄回來給我們,


條件是星期三,就是今天一定要來收齊所有文件,


正當一群人開心的說著~沒問題時,


維納蘇有些害怕的說著:我的護照在台南耶~


才剛說完馬上遭到一頓炮轟,


要我無論如何明天早上一定要拿到護照,


維納蘇趕緊打電話向蘇爸求救~


終於在今天中午順利的收到護照了~呼~


但…一星期的出差全都在忙公事,


完全沒自己的時間,


而這群沒良心的同事卻只像瘋了一樣的喊著要快列清單,


還叫我要多帶一個空行李箱過去,


有沒有同事愛啊你們~


至少先告訴我,青島究竟是在那裡嘛!


我只知道青島啤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asu 的頭像
    vinasu

    維納蘇的綺麗世界

    vin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