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我們在一起,沒有錢沒關係,日子過的苦我可以忍,我只要平平凡凡的幸福就好...”
”妳相信這句話嗎?”維納蘇在MSN上問著表妹。
”屁啦!我才不相信咧!”對話視窗上突然跳出這句話。
”男人如果花錢花慣了,不可能吃的了苦的~到時候還不是累到女人”表妹悻悻然的說著。
對於她的回答,我無法置評,
但卻有些小小的驚訝~
驚訝著該是對愛情充滿美麗憧憬的年紀的她,
回答的卻不是夢幻無懼的童話未來。
該說是太過理性?
還是”清醒”呢?

可是~我相信這句話喔!
但我更相信”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話會打破上一句話的美麗夢境。
什麼叫平凡的幸福?
維納蘇以為那是該建立在一個無需每天為了柴米油盬煩心的基礎上才是。
如果你每天都要去煩惱著明天的菜錢,後天的房租,小孩的學費...等等等等的。
再怎麼堅韌的美麗愛情也會被現實給折磨殆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