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初三和家人到墾丁露營,

這三天的旅程給了我一個很震撼的感覺…

@墾丁國家公園-這代表著由此處開始就是屬於國家公園的範圍;我不懂~為什麼要

        在這上面做出破壞景觀的事,也許是好心想提醒觀光的人們,但~

        如果再立一塊告示牌應該會更美觀吧!



@出火景觀區-維納蘇來墾丁不下數十次,但卻是第一次到這裡;看到的卻是這樣

       的一個景觀~一群好奇、熱烈的烤爆米花觀光客。

維納蘇的媽媽說【以前這出火的範圍是很大的,怎麼現在愈來愈小了…】,維納蘇

不知道這是因人為的因素破壞造成,亦或是大自然自然的演變所致;只知道此刻的

我因這一幕震驚的不知該說些什麼。

@除了足跡,什麼都不留;除了攝影,什麼都不取-告示牌上的標語、一旁維安的警察,

 在此刻顯的格外的諷刺…

台灣擁有相當優美的地理環境資源,

但我們卻不懂得去如何珍惜它;

我不是激進環保的衛道人士,

我只是單純喜歡台灣這片土地的小老百姓…

也許破壞這片土地你我都曾是劊子手,

但~我們可以選擇減少繼續對它的破壞…

 

部落格相簿 20080206~8墾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